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健康培训中心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>党建工作>>支部活动>>正文
支部活动
机关党总支第十四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
2021-10-09 13:16  

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内涵,切实做到学史明理、学史增信、学史崇德、学史力行。10月8日上午,机关党总支第十四支部在成都校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,支部书记黄亚琴同志以“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”为题讲党课,健康培训中心全体党员及职工参加。

黄亚琴书记从“学党史的意义”“学党史的精神”“学党史的目的”三个部分,结合党史故事讲党课;以“六个要”指导全体党员及部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,汲取奋进力量,做到有目标、有计划、有措施、有成效地践行党的使命。把党史学习同推进党建“五大工程”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起来,同推进学院“1235”发展战略结合起来,切实做到学党史、悟思想、办实事、开新局。

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,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,进一步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,提升了部门职工的思想政治觉悟,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、做到知史爱党、知史爱国,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,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。

关闭窗口

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产教学院

地址:四川省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综合楼

关注我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