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健康培训中心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>党建工作>>支部活动>>正文
支部活动
学习百年历史 汲取奋进力量
2021-09-16 15:00 健康培训中心 

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,9月14日下午,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健同志以“学习百年历史、汲取奋进力量”为题讲党课,医疗技术系、健康培训中心全体党员、教职工参加。

张健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“七一”重要讲话和对职业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,对标“职教20条”、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(2020-2023年)等重点学习篇目,围绕学院“十四五”发展规划和“双高”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学习指导。并结合自身感悟,围绕“32字建党精神”、“9个必须”根本要求,带领大家深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“七一”重要讲话精神,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、创造的伟大事业、取得的伟大成就。

本次专题党课,参加的全体党员、教职工不仅学习了百年历史、汲取了奋进力量,大家更纷纷表示,将立足本职工作,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改革创新的锐气,团结奋进,助推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。

关闭窗口

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产教学院

地址:四川省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综合楼

关注我们: